崛起吧,小黄鸭

直播梗,这次是真的

ooc预警

沙雕记事



01

ngc2237

维护叶修清誉战斗联盟三十八把手。

粉龄八年,本体锦鲤。

自从在蒸煮直播间一番自我剖析的骚操作,她的锦鲤技能触发了。

本应成为维修盟三十七把手的她,在各位成员一路谦让下,一跃成为年度最佳成员,维修盟第七把手。升职之迅速,令人望尘莫及。

在ngc2237翻滚跳跃普天同庆的时候,更大的狗屎运连滚带爬砸在了她的身上。

02

话说叶修,拔o无情的典范。

当一干人还沉浸在“哇靠,真的男神。”时,他已经利落的关掉直播,打算吃午饭了。

毕竟他不知道很多人可能激动到三天都不想吃饭了。

03

餐桌上依然没有老头子的身影,但是有个蠢弟弟。

蠢弟弟邀请您公司一日游,请问您是否同意?

04

叶秋没想到混账哥哥居然真的同意了他的邀请,这让他极度怀疑,为父不尊的老头子是不是又给他哥洗脑,撺掇他哥谋权篡位了。

但是叶秋没想到这个计划流产的这么快。

自从回到家,叶修的作息就变得很规律,极其的规律,连张新杰看到,都得引为同好。

最过分的是,叶修他睡午觉了。

当然,这不是关键。

关键在于,一旦睡午觉,他的脑内时钟似乎就和国外时间自动接轨了。

具体体现在,叫不醒。

05

“哥,哥,叶修!”

“哥,哥,起床了,起床了,跟我去公司。”

“昂。”

“哥,你起来啊。”

“五分钟,再睡五分钟。”

“我要迟到了。”

“叶秋你好烦!”

06

叶秋咬牙切齿的看着床上瞎七八糟扭成一团的被子。

“叶秋,别扯我被子!”

“走开,你走开。”

“我错了我错了,别扒,别扒,我特么没穿衣服!艹!”

07

一张大床上,暧昧的一幕正在上演,杂乱的被子间夹杂着雪白的酮体,急促的喘息,痛苦的闷哼从被缝间泄出。

床架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呀声,床上二人犹自忘我的翻滚着。

08

叶秋也不知道怎的就变成他哥的入被之宾了,但这不妨碍他羞得满面通红,还假装镇静的把他哥从被子里光溜溜的扒出来。

叶秋,好大一总裁,干的却不像人事。

09

ngc2237

同万万千千的叶粉一样,这个午休躁动不安,欢天喜地的奔走相告。

知道叶修吗,啊,你也是叶粉啊,那咱们就是好朋友了,你好你好你好。

嘿,朋友,知道叶修吗,什么,你居然不知道,我跟你港啊,巴拉巴拉。

试问,这个圈子里,还有比叶粉好满足的生物吗?

要知道,在遥远的第一赛季,自立自强的叶粉,就自行掌握了从其他选手的采访中百般解读,寻找叶选手蛛丝马迹的技能。

但是叶粉太过敏锐的洞察力,导致某些选手的某些心思似乎藏不住了,不过说出来也没人相信就是了。

10

叶粉都以为叶神偶尔直播就是天赐了。

我们这样的粉丝,怎么配让叶神费心劳神的开直播呢。

试问,这个圈子里,还有比叶粉更懂事的生物吗?

11

也许天要下红雨了。

十年叶粉,居然有幸在一天里看见叶神直播两次。

12

此时,名为叶修的直播间里,所有人都在赞叹ngc2237的鸿运当头,小小年纪就在叶修的直播间里当上了房管,还有人含蓄的表达了姐妹,号借姐姐玩几天呗。

ngc2237正襟危坐,虽然隔着屏幕谁也不知道是人是鬼,但她就是激动的像头一天上班的小职员。

13

当ID为叶修老板娘的人问她想不想当房管的时候,她是不信的,但还是一口答应了。

所以现在她是叶修的房管了,嘿嘿嘿。

作为新上任的房管,自然要对同事多几分关注。

这个ID小妹妹,该不会是沐橙女神吧。

ID椰丝小方,一看就是点心大大啊。

我特么是在和一群什么人共事啊,我屮艸芔茻!

14

直播间现在非常安静,弹幕一排排刷着,就看见叶修仿佛生无可恋的趴在桌上,直勾勾的盯着摄像头。

不少刚进来的人吓得一哆嗦,立刻就有人贴心的安慰,“叶叶可能在和我们玩木头人呢。”

趴了少说有十分钟,叶修终于挣扎着坐直了。

“咳咳,大家好啊。”

弹幕整齐的刷满了拜见叶神。

“那我们干嘛好呢?”

叶神的小甜心:叶神带我们抢boss啊。

我叶:jjc走起?

二翔的蠢:打电话吧。

………………

“抢boss?不好吧,万一有什么大小眼之类的看到了怎么办。”

王叶我是认真的:哈哈哈,叶神直播第一个cue到的果然是我王。

王叶一生推:入我王叶教,狗粮吃到饱。

【房管】椰丝小方:请勿在此直播间进行虚假安利。

叶神的小甜心:哇哦,这个房管好……徇私枉法哦。

王叶is rio:虚心求教,请问,什么才不算虚假安利呢?

连袜裤般丝绒:哈哈哈,自由心证。

我是你的眼:某方表示,我觉得假的,他就是假的。

15

这可能是荣耀板块有史以来画风最迷的直播间了,不是没有主播直播陪人聊天的,但直播看粉丝聊天的,可能还是第一个。

16

糊涂兮兮

远在另一个版块的歌唱主播,正巧此刻也在直播。

她选择了A站著名功能键,自由匹配。

自由匹配,又名随机battle。

17

她匹配到了叶神。

18

不幸的是,这位糊涂兮兮并不是个荣耀粉。

所以她并不知道,迎接她的是什么。

所以她笑着对粉丝们说“匹配到一个小帅哥啊,等会battle输了会不会哭啊。”

19

好嚣张一女哒。

但也不是没有资本,糊涂兮兮,自battle以来未尝一败。

battle有两部分,一部分看水平,一部分看人气。

比她唱的好的没她长得好,比她长得好的没她唱的好。

20

“唱歌?”叶修也就是看见是否接受,顺手点了个接受。

他以为是连麦,其实是PK。

直到看见弹幕突然沸腾才发觉,哦豁,好像点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耶!

21

修修有点怕,修修想回家。

22

糊涂兮兮一首歌已经唱完了,总评分88.

水平53,人气35.

这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毕竟人气分难刷,能刷到45就算是A站台面了。

23

没有人注意到叶修直播间的叶粉似乎变得安静了。

一场属于叶粉的战争真在打响。

所有偷偷摸摸藏着掖着不告诉同担的叶粉都拉开了朋友圈。

24

面对着准备键,叶修第一次感到了骑虎难下。

这倒不是丢不丢脸的问题,但是他真的不打算在这么多陌生人面前唱歌。如果可以,他想建议糊涂兮兮去找黄少天PK,那才是KTV麦霸。

所以他拉开黄少天的QQ,“明晚一起唱K吧?”

25

叶修最后还是点下来那个罪恶的按键。

他选择的曲目是,

数鸭子。

26

我们并不知道,他是从何而来的灵感。

但这并不妨碍叶粉为他投上爱的一票。

27

……

28

喂,客服吗?你站崩了,你们管不管啊?




——————————————————————————————

这篇是有前篇的,按理说我该放链接指路。








嘿嘿嘿,可惜我不会。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