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过是个工具人

聊天体

ooc预警





鸾辂音尘:想看叶神女装图。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小戴……

石不转:……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哎嘿嘿嘿

风城烟雨:同求。

沐雨橙风:云秀,我私你。

风城烟雨:我屮艸芔茻,还真有啊。

夜雨声烦:切,不就是上次在苏黎世拍的女装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还非得私聊,直接发在群里让大家乐乐呗。

百花缭乱:你就直说同求就得了呗,非得扩句吗?

夜雨声烦:呵呵,张佳乐你活在梦里吧,我相册里的老叶不是你能想象得到的,说起来应该只有你没有老叶的女装照吧,毕竟你上次自身难保,同求的愿望不要太强烈哦。

百花缭乱:你为什么怼我,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们霸图的汉子?

夜雨声烦:你是小学生吗?吵不过还要叫家长吗?我为什么怼你难道你心里没点数吗,请你看看是谁先怼的谁?

流云:虽然我不是小学生了,但还是感觉,有被冒犯到,谢谢。

风城烟雨:不是的哟,不是那一套哦。

百花缭乱:?不会吧,难道那个老不羞的又买女装穿?

沐雨橙风:为什么要用又?

百花缭乱:这不是重点。

索克萨尔:俗话说,女装,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生灵灭:小戴,照片要到了吗?

——————生灵灭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雷霆今天是怎么回事?约好了一起错屏吗?小事情你这队长怎么当的,这是以权谋私,居然派小戴来要照片,什么意思?欺负我们蓝雨没有女选手吗?

生灵灭:黄少你说什么?雷霆太穷了网不太好,你打字太多显示不出来啊。

夜雨声烦:呵呵。

君莫笑:d

风城烟雨:叮,您的小可爱已上线。

夜雨声烦:叶修,pkpkpkpkpk

流云:前辈好。

君莫笑:小卢好啊。

流云:前辈可以和我jjc吗?

君莫笑:好啊,你去开房间吧,

流云:好的,前辈。

沐雨橙风:哎呀,某个人好像失宠了呀。

风城烟雨:唉,从来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啊。

夜雨声烦:小卢,你给我回来回来回来,先到先得懂吗,是我先问的我先问的!!!!

风城烟雨:———黄少天面目狰狞的咆哮道。

流云:但是叶修前辈没有答应你啊。

风城烟雨:小卢天真无邪的话语仿佛利剑插入黄少天的心脏。

沐雨橙风:黄少天永远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对着后辈的消息哑口无言。

风城烟雨:就像他没想到叶修会拒绝自己的jjc邀约。

沐雨橙风:转头就和别的小糖果jjc走起。

夜雨声烦:………………………………………………………………………………………………………………………………………………………………………………………………………………………………………………………………………………………………………………………………………………………

君莫笑:那少天好可怜哦。

索克萨尔:少天,既然没事就来复盘吧,你上次比赛失误很多。

夜雨声烦:诶?是不是我打字太多了,奇怪怎么上一条消息看不见了?看来蓝雨的网络也不太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虚伪!

流云:我看见了,黄少你的屏幕是好的。

夜雨声烦:……你不是jjc了吗?

夜雨声烦:你这样会葬送你的职业生涯你知道么?

流云:前辈说群里蛮好玩的,看完再打。

流云:前辈说如果蓝雨待不下去了,可以到兴欣玩。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小卢。

流云:我开玩笑的队长。

流云:叶修前辈在叫我,我们jjc了。

流云:黄少再见,下次带你玩。

风城烟雨:小卢这话说的,深深刺痛了黄选手的心啊。

逢山鬼泣:话说,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叶修女装吗?

百花缭乱:李轩,你这么关心干嘛,我怀疑你有一些不该有的想法,并且劝你早早打消这个念头。

逢山鬼泣:反正这么多人又不差我一个,你们为什么老是排斥我?

风城烟雨:仔细想想,这反常的抗拒也许不仅是因为你不够gay,毕竟你的进步是我们共同见证的。

沐雨橙风:那么让我们换位思考,也许他们的抵触仅仅是一种危机感。

鸾辂音尘:来自帅哥的危机感。

索克萨尔:叶修不是这么肤浅的人。

沐雨橙风:他是的哟。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开玩笑吧。老叶怎么可能是颜狗。

一枪穿云:前辈,我。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切

一叶之秋:切

唐三打:切

鸾辂音尘:【叶修女装照片三连】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哦豁,小事情,现在我相信你们雷霆的网是真的不好了。

生灵灭:……我也很无奈。

流云:呜呜呜……队长…………

索克萨尔:小卢,你不是在和叶修PK吗?

夜雨声烦:难道这么快就输了吗?小卢这可不行啊,要不要帮你报仇,诶,你们在哪个房间,我这就来帮你报仇。

风城烟雨:黄少天假装关心实则暗藏心机的问道。

流云:不是,我们没打完。

风城烟雨:所以,你是又来炫耀了吗?黄少天阴暗的想。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烦不烦啊,不要得寸进尺啊。

风城烟雨:话说,我的好姐妹沐橙为什么不说话了?居然给了黄少反驳的机会。

流云:苏前辈,应该在打boss吧。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百花缭乱:是我的错觉吗?

王不留行:……

生灵灭:嘿嘿嘿

君莫笑:嘿嘿嘿

沐雨橙风:嘿嘿嘿

鸾辂音尘:嘿嘿嘿

风城烟雨:突然发现

风城烟雨:我好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打了一手好助攻?

王不留行:不就是个boss,至于吗?

君莫笑:不至于你就别追着我打啊。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用叶修女装吸引注意力,然后联手雷霆抢了王杰希的boss。

风城烟雨:所以你为什么找小卢jjc?

君莫笑:他差点撞见我们打boss,我当然要拉着他了。

流云:我知道,我就是个工具人。

君莫笑:不是哦,你是我的幸运星。【笔芯】

流云:诶嘿嘿嘿

风城烟雨:渣男叶修

索克萨尔:甜言蜜语

百花缭乱:诱骗小孩

逢山鬼泣:诓人真心

鸾辂音尘:用完就扔

夜雨声烦:概不负责




——————————————————————————————

电脑版的LOFTER首页一跳出来,我还以为我的头像变成了遗照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