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弟弟要篡位

*ooc

*时间线是叶秋和叶修小时候,大概十岁左右。

*目前是双叶,下面可能会有黄叶。

*黄叶+双叶=?(双黄叶?)

如果叶秋早知道他爸出去一趟会给他未来带来多大的烦恼,他一定会拖着他。

这件事说起来也是很谜了,饭后散步是个好习惯,所以,在吃完饭后叶爸爸就兴致勃勃的出门溜达。

两手空空出门去,带着豆丁回家来。

叶爸爸回来的贼快,叶修打开电脑出来倒杯水,就看到他爸轻柔的拉着一个孩子的手,轻声说着什么,哦买嘎。
叶修怀疑人生。

“叶秋,叶秋。快下去,爸给你买了玩具。”叶修觉得,怀疑人生的不应该只有他。

叶秋一脸丧地回来了,他虽然早熟,但他还是个孩子,童言无忌是当然的,当下就拉着哥进了房间,向着叶修哭诉:“哥,我们要失去宠爱了吗?连私生子都上门了。”

说着默默擦擦了并不存在的眼泪,默默地把他哥的电线拔了。

叶修虽小,但也是有脾气的,看着黑黑的屏幕上映出的自己的脸,脸色一变,冲着叶秋抖了抖眉,当下就开了金口:“叶秋,你的智商是被小点吃了吗,就算是傻子也知道这不是我们家的吧,他像你还是像我啊?”
"不应该是像你爸,还是像你妈吗?"叶秋小声逼逼,控制着声音,正好让他哥听见。

……

“叶秋,我觉得你长歪了,小时候你不是这样的。”叶修情深意切,满脸的不可思议。
“哥,我错了。”叶秋戏精本性突然爆发,腾地就给他哥跪下了,“哥,我错了,不要把我逐出家门好不好,我发誓我再也不敢了。”

一边说着一边在桌下轻轻一拉。

“嗤。”刚刚打开电脑,连游戏图标都没来得及点下去的叶修很不好。

人小智慧大,借刀杀人叶修也略有研究。

“爸,叶秋说你带私生子回来了。”叶修对着门外大吼一声。

瞬间世界有静了几秒,然后叶修捂住了耳朵。

叶秋刚反应过来他哥说了什么,就被他爹一声怒吼吓得魂飞魄散。

“小兔崽子,给我出来!”说是如此,但叶爸爸却也在说这话的同时奔了过来。
叶秋仿佛看到了他爸舞得虎虎生风的拳头。

他扭头一看,他哥已经又点开了游戏,又看着只剩下五秒就会到达战场的叶老将,叶秋毅然决然的蹲下身子,抓住一根他已拔过无数遍的电线。

“不……要。”
叶秋再一次看到叶修脸上浓浓的杀意,他甚至怀疑叶修是不是忍不住要来亲自收拾他。

但是没有,叶修只是将电脑线再次插上,一脚踹开叶秋蠢蠢欲动的手,将他踹向了气势汹汹的叶爸爸。
“好球!”看着被揪着耳朵的叶秋,叶修的心情很好。

“嗤。”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感觉。
叶修僵硬的回头,看向被叶秋用脚勾掉的电线。
“……”
“^_^”

——————————

等叶家父子饭后锻炼结束,叶妈妈已经和小朋友喝完两杯茶了,叶修到最后还是没能接着玩他的电脑,气的“咕嘟咕嘟”喝完了两大杯水。

相比之下,被捡回来的小朋友反而比他优雅多了,至少人家喝有喝相。

在叶家,叶爸爸和叶妈妈分工明确,打人这类的粗活全是叶爸爸包揽,至于叶妈妈,主管学习和各种礼仪。

像叶修这么个喝水样显然是不合格的。
叶秋也很渴了,这么久了,嚎的嗓子都哑了,叶秋举起一杯水,向叶修致敬,一口就要闷。

“叶秋!”
正在喝水的叶秋就听叶妈妈十分温柔的呼唤,一口水立刻呛着了。
“叶秋,喝水不要这么急,看你呛着了吧。下次再有就去跑几圈再回来吧。”
叶家的家规十分的严格,但是是对于叶秋来说。

“修修啊,要不要吃枣糕?”叶母笑得如沐春风,花枝乱颤。
再一联想到刚才的笑里藏刀,叶秋和叶修齐刷刷的抖了三抖。
虽然跑圈不是真的,但叶母的手段又怎么会差?只不过把动作做个两三百遍罢了。

眼看着气氛不对,叶修十分明智的转移话题:“妈,这是谁啊?”
“你弟弟啊。”
“嗯。嗯?”叶秋一瞬间脸色变得很奇怪。

叶秋,地位不保啊。





这篇可能是个连载?下一篇可能又要两个星期之后,我可能是个废人了。
灵感来自今天看的一本书,《你的世界永远有个我》。

评论(16)
热度(68)